首页 > 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出席“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理论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2021-05-29 18:49

  527,崔国杰总领事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举办的“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理论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远东国立交通大学代校长加努斯、大连交通大学校长马云东、北京联合大学校长李学伟及中俄两国专家学者、高校师生参加了会议。  

     

  崔总领事对活动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也是“中俄科技创新年”的下半场。多年来,两国在科技、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今天的国际研讨会正是俄远东地区与中国科技、教育交流日益密切的鲜活例证,也为“中俄科技创新年”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推动远东地区与中国高校合作交流搭建桥梁,为中俄两国世代友好、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学术研讨会在“中俄科技创新年”框架下举行,为期2天,采用了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对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的理论与实践以及其在政治、哲学、法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