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吴晓晴副总领事出席第26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
2016-03-30 15:45
 

  2016329日,吴晓晴副总领事出席在哈巴罗夫斯克市文化宫举行的第26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哈巴罗夫斯克市市长索科洛夫、“新星”慈善基金会远东分会主席尼基金娜、外国领事机构代表及远东社会各界人士等三百余人出席活动。  

  索科洛夫市长在致辞中欢迎来自亚太地区各国的青年艺术家,表示“新星”艺术节已发展成为国际性文化艺术盛事,为亚太地区国家间青年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府感谢包括中国总领事馆在内的外国领事机构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

     
 

  吴晓晴副总领事在致辞中热烈祝贺第26届“新星”艺术节隆重开幕,积极评价该活动作为国际青年艺术家交流平台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国总领事馆将继续支持艺术节各项活动,为发展中俄传统友好贡献力量。

     
 

  活动中,来自哈尔滨、广州等地的青年艺术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