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为办理X1/X2字签证学生开辟免预约“绿色通道”的通知
2023-08-24 09:10

新学年开学在即。为便利我馆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州、犹太自治州、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留学生办理赴华学习签证,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自2023年8月28日至9月30日开辟X1/X2字签证免预约“绿色通道”。

一、受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三上午9:30-12:30

二、办理流程

学生本人携带所有纸质材料于规定时间内,排队进入领事接待大厅。

三、材料要求

(一)基本材料

1、俄罗斯出国护照原件及其首页复印件:护照有效期应为6个月以上,且有空白签证页;

2、俄罗斯国内护照原件及其资料页复印件;

3、在线填写并打印的签证申请表(http://cova.cs.mfa.gov.cn);

4、原中国护照或原中国签证(适用于曾有中国国籍,后加入外国国籍者):如申请人系首次申请中国签证,须提供原中国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资料页复印件;如申请人曾获中国签证并持新换发的外国护照申请签证,须提供原外国护照照片资料页及曾获得的中国签证复印件(如果新护照所记载的姓名与原护照不一致,还须提供有关官方出具的更改姓名的证明文件)。 

(二)X1字签证材料要求

1、学校录取通知书或返校证明原件(如有)及复印件;

2、《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或JW202表)原件(如有)及复印件。

(三)X2字签证材料要求

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如有)及复印件。 

※签证咨询电话:+7(4212)91733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