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致领区中国公民的新年贺词
2020-12-31 19:17

  值此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向领区广大旅俄侨胞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也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各种挑战接连不断。在泰山压顶的危难时刻,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这个极不寻常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寻常的辉煌。中国在开展抗疫斗争和国际合作的同时,坚定捍卫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向国际社会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这一年,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中国出台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擘画了宏伟发展蓝图。这一年,中国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这一年,在中俄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守望相助,携手抗疫,两国关系得到升华,中俄地方合作也得到淬炼。衷心感谢领区各位同胞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在新的一年里,夺取抗疫斗争的新胜利,推动领区地方友好合作取得新发展。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学业顺利、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     
崔国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