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吴晓晴副总领事出席“哈巴罗夫斯克记者镜头里的中国”摄影图片展
2016-01-22 16:40

     

  2016122日,吴晓晴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哈巴罗夫斯克记者镜头里的中国”摄影图片展。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副主席费多索夫、新闻总局局长利特维诺娃、国际与地区合作部副部长塔拉索夫及当地主流媒体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费多索夫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双边团组互访频繁,人文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总领事馆为推动双边媒体交流发挥重要作用,俄方对此高度评价。

     

  吴晓晴副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新闻总局精心筹办此次展览,积极评价媒体考察团赴华交流所取得的成果及边疆区媒体对中俄双边重大事件、团组来访等活动所进行的积极、客观报道。他说,2016-2017是中俄媒体交流年,总领事馆愿继续推动边疆区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对华友好交流,支持两国毗邻地区媒体开展多层次合作,为进一步促进中俄人文交流、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新闻总局主办,所展出作品均来自参加赴华考察团的当地主流媒体,展示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居民生活和自然风光等多样题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