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烈士纪念
苏方遒总领事出席哈巴罗夫斯克庆祝二战结束70周年阅兵活动
2015-08-31 07:53
 

     

  829日,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庆祝二战结束70周年阅兵活动。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苏方遒应邀出席。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州长什波尔特、市长索科洛夫及俄东部军区司令苏罗维金上将等军政要员检阅受阅部队。参加过苏联卫国战争,特别是苏联出兵中国东北的二战老战士350多人及当地社会各界代表观看阅兵。受阅部队包括俄东部军区各军兵种、内务部及边防军部队共1000多人。俄东部军区司令苏罗维金上将发表致辞。他指出,70年前,在华西列夫斯基、马利诺夫斯基、梅列茨科夫、普尔卡耶夫等苏联军事长官的卓越指挥下,苏军取得了对日本军国主义的决定性胜利,对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结束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些将帅和所有二战老战士的历史功绩。

   

  苏方遒总领事向什波尔特州长、索科洛夫市长、苏罗维金上将祝贺二战结束日,并同二战老战士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