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同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犹太自治州中资机构代表举行座谈
2015-12-02 18:48
 

  121日,苏方遒总领事、都伟商务参赞、郝英男警务联络官及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领事部、经商室部分工作人员同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犹太自治州中资机构代表举行座谈。苏总领事介绍了中俄关系、两国毗邻地区务实合作及俄远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一年来各中资机构所开展工作、取得成绩及为中俄友谊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希望各中资机构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形势跟踪和研判,重点加强内部管理和安全生产,确保本机构和人员安全。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还与参会代表就各中资机构在当地生产经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表示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机构提供及时、高效、优质服务。

     

  与会代表感谢总领事馆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细化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加强机构和人员安全,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与总领事馆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